首爾藍天公園 垃圾場的華麗變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1 日訊】接下來帶您到韓國,進入秋天,韓國首爾藍天公園的紫芒草和各種秋季花卉盛開,吸引很多遊客前來觀賞,不過不說您可能不知道,這個美麗的公園,曾經,竟然是一個大型垃圾掩埋場,帶您一起去了解,它的華麗變身。

被譽為「首爾天空」的藍天公園,秋的使者紫芒草形成了美麗的紫芒花海。

一望無垠的紫芒花的饗宴。

秋風陣陣吹過,紫芒花海也在藍天下蕩漾著一片花的波浪。

首爾藍天公園處處盛開的秋花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陶醉於花海中的遊客爭相攝影留念。

李載優首爾市民:「根據花的種類分成區域,增添了視覺美感。」

崔麝琪首爾市民:「如此美麗的風景,是因為洋溢著秋天的氣息。」

朴琪娜首爾市民:「天氣也涼爽,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紫芒花,一下子看到這麼多美麗的秋花,太美了。」

藍天公園位於首爾世界盃公園,由垃圾填埋場改建而成。

首爾世界盃公園是為了紀念世界盃足球賽的舉辦,於2002年建成。曾經的垃圾填埋場變身成了首爾市民們的休閒場地。

車進喜首爾市民:「難以想象這麼美麗的公園是由垃圾填埋場改建而成,相信對心靈會有療癒效果。」

濃郁的秋色,美麗壯觀的花海,吸引人們置身如詩如畫般的美景之中。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