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11月出訪大馬、美國 府方同意放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府昨天(21日)證實,前總統馬英九申請11月中,接連出訪馬來西亞跟美國,府方同意放行,原因包括機密保護、維安,都在可控制的範圍。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總統騎得怎麼樣,很好。」

前總統馬英九起了個大早,騎自行車,神情看起來很愉悅,難道是因為,總統府核准了他在11月中,接連出訪馬來西亞跟美國的申請案。

總統府發言人 黃重諺:「同意這項申請,最主要理由大概有四個部分,第一個部分首先是,馬來西亞跟美國,這兩個參訪地點,基本上沒有,在國家機密保護上的風險。」

根據規劃,馬英九將在11月15日前往馬來西亞,16日受邀出席世界華人高峰會,18日短暫回台10個小時,立刻前往美國,應邀在20日出席聖母大學亞洲領袖論壇,之後轉往芝加哥會見僑胞,23日清晨返抵台灣。

但由於馬英九下個月(11月)8日要以被告身分,針對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以及涉嫌洩露國防以外機密案出庭馬英九出訪,引發的政治效應,還有得繼續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