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合一智慧刷卡 迎戰多元行動支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3 日訊】好,那麼為了因應支付工具多元化的趨勢,本週有業者,發表「多合一」的智慧刷卡機,可接受民眾以多種電子錢包、第三方支付、信用卡或是一卡通付款,初期目標,要在3年內完成布機2萬台,交易手續費收入達到1億元以上規模。

不論是信用卡、一卡通、還是行動支付的QR Code條碼,現在商家只要一台機器就能搞定消費者各種的付款方式,由智冠集團以及佳世達轉投資的拍檔科技,跨領域合作,共同投資成立威肯金融科技,發表智慧型終端整合設備,為零售業帶來更多可能。

威肯金融科技董事長 葛雋詩:「消費者一定是往最簡單、最方便,最便利的方式去處理,所以我們希望他,我們所經營這個平台,能夠帶給不是只有我們,帶給所有的金流、物流,還有包含系統商一個好的平台,讓他能夠更接近消費者。」

有別於一般傳統信用卡刷卡機,還增加了與IOT物聯網應用結合的功能,與眾多SI系統整合廠商串連,可將不同商業模式的應用軟體裝載於裝置上,像是保全、餐廳點餐系統、飯店住房管理系統等,開發商希望 帶給商店以及消費者 更多更好的加值服務。

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林之晨:「他把過去這種封閉式的支付終端,變成了一種上網開放式的支付終端,所以這未來就像你的智慧型手機一樣,它是可以下載APP,它可以從遠端新增支付的應用,而不是每次要有新的支付的應用,我就要去找人來設定、找人來安裝這些東西,所以他這整個是一個支付節點的解放。」

威肯金融科技董事長葛雋詩表示,未來3年內預計完成 布機2萬台的計劃,並在3年內達到交易手續費收入1億元以上的規模,引進更多元化的代收服務及跨境支付平台合作業者,廣大策略夥伴,共同串起新的產業生態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