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烏魚迴遊 鹿港北堤烏魚大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3 日訊】鹿港彰濱北堤淺灘魚類種類多,現在又剛好是烏魚迴遊到台灣附近的季節,許多釣客一下子就釣上10多條烏魚,因為魚獲豐,他們計劃送給社福單位作公益。

烏魚釣上岸了!鹿港彰濱北堤淺灘一向是理想的釣魚地點,秋冬之交,烏魚迴遊,釣客烏魚一條一條釣上來,據釣客說,魚獲多的原因,主要是海灘淺,漁船不易撒網大量捕撈,所以,這裡蘊藏多種類的魚。

釣客:「因為這裡的海很淺,其實這個東西淺反而多,所以這是要長期摸索才會知道,這個季節它要靠岸來產卵,所以特別多。 」

釣客:「魚資源很好,又沒什麼污染,每種都有什麼魚都有。 」

釣上來的烏魚,每一尾都有50、60公分長,碩大肥美,由於魚獲豐,釣客要將部分魚獲,分送給社福團體作公益。

釣客:「將魚捐給育幼院,兒少之家,他們很缺這東西。 」

除了烏魚之外,這裡還有黑鯛魚,魚種類豐富;長長的鹿港彰濱北堤,淺淺的海底,也成為釣客最喜愛垂釣的地點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