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中信銀違約交割 樂陞投資人高雄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5 日訊】樂陞公開收購案違約交割,投資人自救行動不斷。今天(10月25日)又有十多名自救會成員到中信銀高雄分行門口,舉牌抗議。

樂陞南部應賣人自救召集人 殷雲龍:「從日商百尺竿頭公司款項,沒匯進中國信託,這個時間點,中國信託它就片面的去推拖說在換匯,然後並延遲交割時間,到最後公告說,錢不進來 不匯了,我們在股價110幾元那個價位買進,預計用128元要賣出,那現在的話,最後賣出的價格只有在40幾元,那平白損失了大約有60元左右的價格,那這個部分的話,是我們想要爭討的一個標的。」

十多名樂陞自救會成員,指控中信銀違約交割,處理樂陞案有很大的疏失,因為「百尺竿頭」的資金還沒到位,投資人如果能拿回股票,就可以自行做出投資決定,降低損失,但是中信銀卻將股票扣住,侵佔了3天,才還給投資人,讓他們受到莫大的損失,因此要求中信銀要負起中介商應有的道義責任,負責賠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