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公斤女甩肉15公斤 運動不挨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5 日訊】新北市雙和醫院舉辦員工減重比賽,拿下第1名的陳小姐,才26歲,原本近百公斤的她,3個月內減下15公斤,榮登第1名,她說不挨餓,而且每天多喝水,還搭配1週3次的運動,才有這個成效。

踩著跑步機,努力做運動,陳小姐每週3次,固定上健身房,維持好體態,因為3個月內共瘦了15公斤,不只榮獲院內減重第1名,也讓自己更健康。

陳小姐:「我公婆家在5樓,然後是沒有電梯的,所以每天就是抱著小孩爬樓梯,就爬到大概3樓就會喘了,可是就是搭配了飲食運動,讓自己減下來,每天就是爬到5樓的時候就不太會喘了。」

原本近百公斤的她,拍照常害羞遮掩,但瘦身成功後,常穿上短褲、露肩上衣,前後差很大,原本93公斤,BMI值34.6,腰圍114公分,體脂率41.3%。3個月後78公斤,BMI值下降,腰圍只有96公分,體脂率更只有30.2%,等於減5罐的沙拉油這麼多。不過在這之前,陳小姐曾因為方法不正確,不只挨餓,還快速復胖。

陳小姐:「我就一直吃百頁豆腐,結果就是體重也沒有掉,還有大量豆漿,我就把豆漿當成開水喝,其實這個也是不對的。」

新北市雙和醫院副院長 劉燦宏:「常常會聽到說單一飲食,就是反正我就這麼胖,我就吃少一點,比如我就每天只吃蘋果,每天只吃蔬菜水果,這些叫做單一飲食法,大概現在證實是幾乎不可能成功的,短期是會減少,比如說體重會下降,可能有時候還降的滿快的,但是之後一定會反彈。」

久坐、飲食不均衡和少喝水,都是健康殺手,更是致胖原因,找出問題,對症下藥,才能成功減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