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入圍 2017 英國倫敦博物館設計大獎

Gogoro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6 日訊】Gogoro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陸學森表示:「很榮幸 Gogoro 獲得如此深具名望的 Beazley Design of the Year Awards 獎項提名。Gogoro 創立的初衷,便是以突破式創新的能源網絡系統及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積極推廣和建構綠能智慧城市,以取代傳統過於依賴燃油的交通以及能源使用方式。」

以嶄新之姿再創巔峰 2017 Beazley Design of the Year Awards   Gogoro 再次閃耀世界

回顧以往,Gogoro 雖然面臨的挑戰不少,但秉持的堅持不懈精神,也讓品牌獲得豐厚成果,直至今日,已有超過 14,000 名消費者選擇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作為移動生活載具,搭配多達 240 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大幅提升能源交換便利性,並快速累積總里程數達 30,000,000 公里,進而減少多達 2,766,000 kg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於 4.5 座大安森林公園一年的吸收量。品牌也曾於台灣最深具指標性的 2015 科技趨勢獎中,橫掃「設計金獎」與「年度金獎」兩大殊榮;不僅如此,Gogoro 也被評選為 2016 美國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中榮獲九大最酷電子產品之一,獨到科技創新理念得以印證。而延續其磅礡氣勢,Gogoro 持續以創新的產品設計理念,受到 2017 Beazley Design of the Year Awards「運輸」項目提名,再次驚艷世界。

 

Gogoro
Gogoro

 

Gogoro
Gogoro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