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農產未選出董座 柯文哲批沒信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6 日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午補選三席常務董事,不過,最重要的董事長一職,卻沒有選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農產公司沒有信用,還說地跟房子都是台北市政府的,要成立新公司取代。

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再講一遍,地是台北市政府的,房屋是台北市政府的,我是借你用的。怎樣因應這個狀況?董事長你也沒有辦法控制?沒有啦,我12月就不跟他續約,請他搬出去。你要這麼做?沒有這個是這樣啦,政治上大家講信用,你說誰不講信用?政治上大家要講信用,這種沒有信用的我就動手了,誰不講信用?我下去再講,我今天晚上就去拜訪農委會主委,這個要處理,這個不可以這樣。」

台北市議員 王閔生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林秋慧現在自己講,他說如果他當董事長,他要讓韓國瑜續任,這個你怎麼講?我不同意。你不同意?那為什麼他會這樣對媒體講呢?她講什麼都沒有用。我決定的。」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午補選三席常務董事,由農委會、台北市政府,以及雲林張家各取得一席。不過,當北市府代表要求推舉董事長時,會議主席陳益宗,卻以「選董事長不能以臨時動議來進行」為由拒絕,宣布散會。對此,柯文哲痛批農產公司沒有信用,並表示今晚就去拜訪農委會處理這件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