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一休爭議 衛環委員會再爆衝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7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27)繼續處理前一次會議議事錄,也就是一例一休法案。朝野立委紛紛動員佔據主席台,在混亂中民進黨籍召委吳玉琴宣布議事錄有效,藍綠立委因此爆發衝突。

民進黨立委徹夜守住主席台,要讓會議順利進行。國民黨立委要求登記發言,重新確認議事錄,但主席突然宣布上次會議有效,引爆衝突。

藍綠立委爬上桌子互推,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一把將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推下,場面相當火爆。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掛彩受傷,被推上擔架送醫。而一旁不滿民進黨蠻幹的黃國昌,大聲痛斥,講到激動處一度流淚。

時代力量隨後前往院長室,要找蘇嘉全反應議事無效,但碰了一鼻子灰,黃國昌怒斥國會變成殺戮戰場,違背人民期待。

群情激憤的國民黨立委,隨後前往監察院狀告立法院秘書長瀆職。而民進黨團在通過議事錄之後就全體散去。事後召開記者會,強調民進黨有理有據。

因為「一例一休」修法吵翻天,可預見未來立法院朝野關係持續陷入僵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