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商人本色!川普飯店就開在白宮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位在白宮旁邊的川普國際酒店週三舉行開幕剪綵,川普暫停競選活動親自出席。他前一天還幽默表示,說無論以哪種方式,他都會來到賓夕法尼亞大道,流露商人本色,不過,也招來抗議者批評。

記者 王凱迪:「位於華府賓夕法尼亞大道的川普國際酒店9月份已經低調開張,而10月26日的正式開幕式卻吸引了眾多媒體的關注。」

中午,川普及夫人和兒女共同出席開幕式。女兒伊凡卡是酒店工程的主要推手。

川普女兒Ivanka Trump:「在八個月中,我們的團隊夜以繼日的工作。」

這座投資兩億多美元重新裝修的川普國際酒店目前是華府最豪華的酒店,也是本地地標性建築之一。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Donald Trump:「我們比項目預計時間大大提前,並低於預算。我們把一個被荒廢數十年,花費聯邦政府大量資金的建築,變成一個重要的收入來源和創造就業的項目。這就是我想要為美國做的,也是我們正在努力當中的。」

當前,川普在和希拉蕊的對決中,形勢嚴峻,花費寶貴的選戰沖刺時間,為自己的酒店主持開幕典禮,也受到外界質疑。但是能夠把選戰和生意相結合,彼此拉抬,正凸顯出川普的精明之處。

在川普國際酒店外,抗議者們也是如影隨形。

不論這場選戰結果如何,川普國際酒店的知名度已經打響。這也印證了川普的商人本色。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