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這哪招?川普宣布停止大型募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7 日訊】曾明確表態,不支持川普的《今日美國》報,週三,突然揭露,希拉蕊「選戰資金來源」,多數來自華爾街和律師。當天,川普則表示,在大選的最後階段,他將自費1億美元,用於選戰。

《今日美國》報的文章指出,希拉蕊2016的總統選戰,要比2012年奧巴馬競爭重選時,吸引到了更多華爾街人士。

文章數據顯示,有201名來自證券與投資領域和12名來自金融和商業銀行領域的人士,總計為希拉蕊和民主黨捐出至少2000萬美元。

週三,川普出席了位於華盛頓DC的「川普國際酒店」開業慶典。他並在隨後接受CNN採訪時表示,至大選結束,他預計自掏腰包捐出1億美元用於選戰。

CNN的報導也提到,川普拿出的錢比先前聲明的要少很多。根據一份最近的數據,川普此前為選戰拿出的錢不到6000萬。

與新店開張的喜事相反,同一天,川普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星星,被發現遭人用錘和鎬破壞,洛杉磯警方表示會對破壞者採取逮捕行動。

而對希拉蕊來說,這一天也許好得多。10月26號,是她69歲生日。

當天民調,希拉蕊大幅領先,最多達14個百分點。而川普只在《洛杉磯時報》民調超出希拉蕊1個百分點。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今天,川普在華盛頓DC的新酒店開張。但川普用的是無證移民工人來降低他的工程成本,酒店房間裡的大多數物件是進口的,他甚至申訴要降低稅額。」

不過,美國肯塔基州等地的礦工,仍對川普寄予極大希望。

肯塔基州退休礦工 Ray Linden:「百分之百支持川普,他是我們的唯一希望,他說過,他要重興礦業。」

而根據最新消息,紐約市賈維茨會展中心,將成為希拉蕊大選之夜的活動場地。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