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失去夫與兒 曹瑋瓴復健盼回饋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7 日訊】小年夜台南大地震永康維冠大樓倒塌,住在G棟7樓的曹瑋瓴在這場地震中失去了先生與2歲兒子,受困53小時被救災人員救出時受傷嚴重,至今仍在醫院接受復健治療,曹瑋瓴表示,能夠堅強站起來,除了家人以外,就是社會大眾的關心給了很大的力量。

台南強震倖存者 曹瑋瓴:「我這次能夠堅強站起來,除了我家人以外,就是社會大眾給我很大的力量,我自己給自己一個期許,我希望用我未來的日子,可以把我這份福份,就是大家給我的愛,我繼續分享出去,希望幫忙的人,我現在在復健過程中,我盡量帶給大家正面快樂的感覺,就是不要讓患者,不要把自己的心情,放在傷痛上面。」

至今仍須坐輪椅的曹瑋瓴,由於肢體受傷嚴重,曹瑋瓴至今每週有6天,還必須回到奇美醫學中心進行復健治療,面對漫長的復健過程卻從不氣餒,目前最大的希望,就是努力做復健、讓自己好起來,未來將重新回到職場並投身公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