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農產董座難產 柯P自爆與張榮味談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7 日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座難產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7日)再批,他希望農運公司盡快解決人事爭議,不要再有派系鬥爭,讓菜價回復平穩。而他更自爆,曾經跟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見面的互動內容。

台北市長柯文哲關懷居家照護個案,不忘送上水果禮盒,表達慰問之意。送的是農產品,外界難免拿來跟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難產的董座爭議多做聯想,董座人選遲遲喬不定,讓柯文哲大動肝火。

台北市長 柯文哲:「果菜公司存在的目的是為了能夠讓台北市民可以得到一個品質優良或是價格合理的農產品,都已經在全國菜價上漲了,就趕快投票,趕快選出董事長、總經理,把人事紛爭搞定,不知道是在拖什麼,所以我就很生氣,我說這個地是我的,房子是我的,我只是委託你們經營,不是叫你們在那邊派系械鬥,這個要拖到什麼時候。」

柯文哲拋出12月不續約,不排除成立新的農產公司,不過有民代不以為然,認為太天真。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說太天真啦,這大概也是很麻煩,但是我還是那一句話,你果菜公司存在的目的是什麼,你如果達不到那個目的,那我們何必…….,而且我就明講,為什麼一個農產公司的人事案比這個中油台電還搞得更大。」

柯文哲再三強調,要讓董座爭議趕快落幕。北市府農產運銷這局全盤皆輸,柯文哲再爆當時他跟張榮味見面,張榮味親口對他這樣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反正他那時候來講一大堆,講那個什麼,你不要當民進黨的細漢的,我說,你講這個幹什麼,我說,事情先解決,你是在幹什麼。」

柯文哲認為這是離間關係,大表不滿。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如何收場,仍是燙手山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