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國際聚焦中共強摘器官 德國柏林論壇

【直播預告】國際聚焦中共強摘器官 德國柏林論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8 日訊】中德人權對話和中歐人權對話兩個官方閉門活動即將登場,歐洲輿論尤為關注中國當前的人權狀況。10月28日,德國首都柏林將召開國際論壇,聚焦中國當前最深刻的人權話題-針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全國性迫害,以及強行摘取其器官出售、牟取暴利等議題深入討論。新唐人將在網站、社交媒體全程直播,並配有中文同聲翻譯,和您一起關心中國的人權現狀。


2006年,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黑幕曝光,大量調查報告指證中共這一罪行。10年來,澳洲、義大利、加拿大、愛爾蘭等多國政府部門、機構相繼通過決議案,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其中,以色列、西班牙和台灣還通過立法,遏阻本國公民到中國做器官移植。今年6月,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7月,414位歐洲議會議員聯合簽署第48號書面聲明,要求採取行動制止中國的活摘良心犯器官,包括立即進行獨立的調查。

在這次的柏林國際人權論壇上,來自德國、英國、美國等多國政要和專家學者,將從技術、法律、倫理、政治等各層面,揭開這場在中國持續發生的器官摘取黑幕。這場人權災難,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其駭人程度不亞於當年納粹對猶太人的迫害。


新唐人與大紀元網站將為您同步轉播這次國際論壇,並配有中文同聲翻譯,讓您隨時掌握現場最新情況,敬請收看。

(一)直播時間:

直播: 德國柏林國際論壇:發生在中國的強制性器官摘除

時間:10月28日,星期五

上午7點30分 至 10點30分(美東時間)
下午13點30分 至 16點30分(柏林時間)
晚上19點30分至 22點30分(台北、北京時間)

二、收看方式

1.新唐人網站直播: ntdtv.com/liveshow


2. YouTube直播: youtube.com/NTDCHINESE

3. 新唐人臉書直播: facebook.com/NTDCHINESE

4. 手機觀看:iPhone與Android免費下載iNTD

5、手機觀看:下載新唐人、大紀元手機App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