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任務:永不回頭》中年阿湯哥再秀拳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8 日訊】已經54歲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 ,再度為觀眾帶來最新動作電影《神隱任務:永不回頭》,這是阿湯哥開創的另一個票房作品《神隱任務》系列的續集。在劇中,阿湯哥的動作戲依然相當精彩,可說是敬業十足。

一場精心安排的小麻煩,讓退休探員傑克.李奇重回舞台。當他受邀到美軍總部,協助昔日同袍透娜少校解決問題時,卻發現透娜被逮捕,傑克也被指控犯罪。傑克在逃亡過程中抽絲剝繭,展開調查,發現了隱藏背後的驚人陰謀,真相將被一一揭開。

接續《神隱任務》第一集的故事,電影《永不回頭》女主角找來蔻碧.史莫德(Cobie Smulders)擔綱。阿湯哥強勢回歸傑克.李奇,演繹這位拳腳功夫了得,愛好行俠仗義又膽大心細的獨行俠探員。

演員 湯姆.克魯斯:「電影很幽默,這個角色帶有一種獨特的殘忍,這是他的一部分,他的頭腦具備非常強大的調查精神,以及身體,很人性化。」

《神隱任務》系列電影改編自英國作家李查德的動作冒險小說,也是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之外,開闢的另一票房作品。

演員 湯姆.克魯斯:「這個故事令人滿意,它開展的方式,讓你覺得,我很喜歡他的書,充滿懸疑,讀者會非常滿意。我認為看電影的觀眾,也會感受到這一點。」

已經54歲的阿湯哥,敬業精神十足,電影中的動作場面,多半親自上陣,依舊快速精準,就是希望觀眾能夠繼續回歸。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