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蕊南瓜合體 萬聖節趣味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9 日訊】美國大選進入倒數計時,而這次的投票期間,跟萬聖節很接近,因此有不少人也以兩位候選人當作變裝主題,也有人在巨型南瓜上做文章,來看紐約記者的報導。

記者 柯婷婷:每年的萬聖節,Chelsea Market的南瓜雕刻都會有不同的主角。今年的主角是川普和希拉蕊,我身後的幾位雕刻大師從早上9點就開始工作,需要7、8個小時才能完成。

這個巨型的裝飾南瓜重275磅,所以雕刻師把兩位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和川普放在一起。讓過路民眾眼前一亮。

遊客:「很酷,我還沒有想好要投給誰,我也是,今年總統大選很有意思。」

南瓜雕刻的臉部肌肉、表情和皺紋,都和兩位候選人相似度極高,原來雕刻師有超過20年的經驗。

南瓜雕刻師Lance Rutledge:「這是在蔬果上雕刻,雕得像有難度,需要時間琢磨。他雕過無數個希拉蕊和川普,不是第一次啦。」

圓滾滾的南瓜為萬聖節帶來溫馨的節慶氣氛,民眾紛紛拍照留念。

川普和希拉蕊合體的大南瓜將放置到10月31日的萬聖節後。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