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產公司人事風波 柯文哲:趕快回歸正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到台北體育館,下場打羽球,檢視羽球場館整修進度,被媒體問到台北農場公司的人事問題,柯文哲說,希望盡快把人事搞定,趕快回歸正軌。

拿著羽球拍全神貫注,揮拍、擊球、搖搖頭,打的並不理想,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北體育館,和2017世大運選手組隊打球,檢視羽球比賽場地的整修狀況。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右手受傷用左手跟我打還被他打敗,實在是太丟臉了。」

柯文哲說,整修這個場館不是只為了世大運,而是希望比賽結束後,在未來時間也可以使用,特別利用這個機會整頓。而對於北市府發函要求台北農產公司,在11月2日召開董事會並選出董事長一事,柯文哲說,公司只是委託他們經營,地和房子都是北市府的,不希望把事情拖太久。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一個人事案搞不定,拖一個多月,這實在太離譜了,所以有時候是這樣,派系械鬥不顧這個民生問題,所以我們還是希望他盡快把人事搞定,趕快回歸正軌。」

柯文哲說,另組新公司是最後的手段,不是這麼容易,目前菜價已經很高,人事底定,才有辦法解決問題,農產公司存在的目的,是為了讓市民可以得到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農產品。

台北市長 柯文哲:「吵架不會讓菜價菜價下降的,只有不做事、不做為才會讓事情僵在那裡。」

對於民進黨議員提到,如果柯文哲重用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民進黨和他的關係會降到冰點,柯文哲說,社會本來就有黨派、意識型態,會想辦法取得平衡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