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鬧熱關渡節 法輪功學員踩街同歡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9 日訊】接下來看到,台北市關渡29日很熱鬧,找來包括北藝大學生,社區與企業,等超過30個以上團體,到關渡節共襄盛舉,其中法輪大法修煉者的遊行隊伍,也穿插其中,向民眾傳播修煉的美好。

關渡最大藝術盛事「鬧熱關渡節」,今天在關渡水岸自然公園,熱鬧登場,其中法輪大法修煉者的遊行隊伍,也穿插其中。

台灣法輪功學員 羅小姐:「觀眾他們都很熱情地,向我們搶蓮花,就是他們,跟他們說法輪大法好的時候,他們都很開心,那我今天就是來到這裡,那跟大家弘揚,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除了仙女沿途發送手工蓮花,跟精神抖擻旗鼓隊,還有法輪大法修煉者,身穿金黃色套裝,以腰鼓隊亮相,動作與鼓聲整齊劃一,吸引觀眾駐足拍照。

台灣法輪功學員 王小姐:「看到很多家庭,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來,他們都掛滿笑容,看到我們的活動,原來我們法輪大法也有,這樣的一個隊伍,叫腰鼓隊,我想他們應該很開心,沿路他們拿著相機在拍,我覺得很開心,他們開心我們自己參與其中也很開心,將大法,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這是最主要的一個目的。」

台灣法輪功學員 柯小姐:「本來預期,氣象報告說可能會下大雨,但是今天真的沒有下大雨,而且天氣還不錯,然後參與遊行的人也很多,看的觀眾也是很多。」

鬧熱關渡節,凝聚包括北藝大學生,社區與企業,等超過30以上團體共襄盛舉,陣容龐大。而關渡地區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也一同在關渡宮熱情踩街,歡慶年度藝文盛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方琪媛 台北市關渡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