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古城發生規模6.6強震 暫無傷亡傳出

美國地質調查所表示,義大利中部30日發生規模6.6地震。目前還未立即傳出災損和傷亡。(圖/擷取自USGS)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0 日訊】義大利中部古城佩魯賈(Perugia)今天(30日)發生規模6.6地震,地牛翻身連羅馬也感受得到,目前未傳出災損和傷亡消息。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指出,佩魯賈在當地時間今天早晨6點40分發生一起規模6.6強震,震央位在佩魯賈東南東68公里處,震源深度108公里,屬於深層地震。

法新社報導,地牛翻身連羅馬也感受得到。地震發生在格林威治時間7點40分,震央在小鎮諾西亞(Norcia)以北6公里。

 

地震地點與上周三發生的地震,相鄰不遠。今年8月24日凌晨3點30分,佩魯賈曾發生一起芮氏規模6.2的強烈淺層地震,之後又陸續發生數起規模強大的餘震,至少造成281人死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