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新車亮相 新一代G1-S馬達爆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0 日訊】Gogoro在29日公佈智慧雙輪特造版Gogoro S,使用新一代的G1-S馬達,性能再提升,並在台北東區設立第一間快閃概念店展示,執行長陸學森親自介紹新車,宣布Gogoro進入新的里程碑。

Gogoro執行長 陸學森:「在現在我們有1萬4千個消費者在路上。所以這個代表什麼呢?這代表我們的消費者非常茁壯在台灣。」

講求節能環保與設計的電動車品牌Gogoro,在29日公佈新車Gogoro S,使用新一代的G1-S馬達,比起上一代G1馬達,從靜止加速到50公里要4.2秒,G1-S馬達,只需要3.7秒,不斷研發在台灣站穩腳步,在今年9月更是正式進軍德國柏林。

Gogoro執行長 陸學森:「對我們來說,跟BOSCH合作不只是關於一個商業的這個機會,也代表我們的車子夠安全,夠好質量、夠安全、夠可靠,可以連一家德國最好的這個,安全系統的車子安全系統的公司,都找我們一起合作。」

與德國博世集團子公司COUP合作,在德國柏林推動智慧雙輪租賃服務,目前已經有200台Gogoro在柏林奔馳。

Gogoro執行長 陸學森:「Gogoro的工程師都是非常的驕傲的、現在,你知道當然我們這次一直在歐洲努力,很快就會把我們的現在的學習,我們的系統、我們的產品,帶到別的國家、別的城市。」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表示,Gogoro透過創新與設計,為城市的交通工具帶來耳目一新的風貌,透過物聯網,讓消費者不只是買一台摩托車,更是買一台智慧設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