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火車站 民歌四十快閃回味經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台中新火車站上週六(29日)有一場民歌四十快閃活動,是台中救國團舉辦的,熟悉的旋律也吸引民眾駐足觀看,更勾起回味,民歌年代的經典歌曲。

台中新火車站響起輕快的樂曲,薩克斯風連續演奏經典民歌《廟會》、《看我聽我》,現場歡樂的氣氛,讓平時繁忙的車站瞬間熱鬧起來。

臺中市救國團服務組長 林鈺明:「藉由民歌的話,其實就比較是激勵人心,或者是說比較有那種感情上的互動。」

民眾一同回味經典民歌,也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民眾 周小姐:「大家都可以在假日的時候,在各個角落,所謂音樂,所謂快樂,應該是無所不在的,所以我覺得很開心,而且我是聽民歌長大的阿嬤。」

民眾 葉小姐:「大家可以聚在這裡,回味從前四零年代的民歌,然後又記憶的,就是歌聲的溫度來感動人心。」

台中新火車站現在是台中最夯的新地標,一場快閃民歌活動,讓民眾暫時放慢腳步,沉醉在動人的歌曲旋律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葉芸汝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