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反活摘器官論壇 聚焦立法、追查共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中德人權對話和中歐人權對話,兩個官方閉門活動即將登場,引起歐洲輿論關注。德國首都柏林舉行國際論壇,聚焦中共針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全國性迫害,以及強摘器官罪行。參與的議員提出,要以立法與追查共犯等行動,來制止罪行。

記者伊仁:「11月初,在德國首都柏林即將舉行中德政府間德人權對話。人權對話前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柏林舉辦了國際論壇,提醒公眾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嚴重人權迫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2006年3月9日,兩個證人在國際社會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行之後,追查國際就在全中國進行了系統的追查。

根據追查國際10年來的調查結果,自從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發起對法輪功的鎮壓以來,被強行摘取器官而喪生的法輪功修煉者人數可高達兩百萬人。

德國國會議員帕策特:「因為這個市場利潤巨大,因為人們不惜代價也想要能活得長久一些。但是現在揭露出來的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是對人的藐視,對人性尊嚴的藐視,國家參與搶摘人體器官獲利,這是史無前例的,這種形式是史無前例的。」

出席柏林國際論壇的德國歐盟議員蓋立克,今年初在歐盟議會參與發起了一項書面聲明,要求制止在中國針對法輪功修煉者和其它良心犯的器官活摘罪行。書面聲明得到了議會大多數議員的簽名支持,升級成為議會正式文件。

德國歐盟議員蓋立克:「我們要從自己開始做起,重要的是要去向那些提供器官移植藥物的醫藥企業查詢,我們要去了解中國醫生在哪裡學習器官移植技術,哪些西方或歐洲國家在支持,我們就要相應立法來阻止。」

聲明要求歐盟的所有成員國都來譴責中國發生的器官活摘,甚至要考慮採取經濟制裁,還要求中方立即釋放所有良心犯,包括法輪功修煉者。

來自瑞士的獨立調查員施瓦茨在論壇上介紹說,器官移植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是要採用抗排斥的藥物。生產這些藥物的國際製藥公司也在活摘罪行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

瑞士獨立調查員施瓦茨: 「這些公司通過它們在中國的子公司,當然知道中國器官移植的來源是什麼,但是他們對此不管不顧,為什麼呢,因為接受了器官移植的患者,需要終生服用抗排斥藥物,中國市場對這種昂貴藥物的需求會帶來高額利潤。」

帕策特議員還提議,可以在德國的器官移植法中增加條例,要求去外國接受器官移植的德國人證明器官來源,避免他們無意中加入犯罪。對於在中國參與了非法器官移植的人員,可以限制他們入境。追查國際已經收集了很多參與者的名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伊仁,朱娣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