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芝加哥巡演 觀眾讚昇華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10月29日,美國神韻交響樂團蒞臨芝加哥交響中心,為這裡的觀眾獻上了一場精彩的演出。中西方音樂合璧、音樂家們的完美配合令觀眾讚嘆不已,最後指揮米蘭·納切夫還送上兩首安可曲,直到音樂家離場,觀眾仍不願離去。

期貨交易員 Tracee Omilinsky: 「整場音樂會令人震撼,洪大輝煌的音樂在我耳邊迴響。」

會計 Larissa Gonzales:「音樂給人帶來積極正面的感受,一種正的能量。」

風險投資商 Rafael LaVerde:「音樂令人精神昇華,鼓舞人心,發人深省。」

期貨交易員 Tracee Omilinsky: 「我非常欣賞音樂家們能夠通過樂器來表達情感,整場音樂會都給人帶來精神啟迪,美妙無比。語言無法形容音樂會給人帶來的和諧動聽、心靈舒暢的感受。」

會計 Larissa Gonzales:「音樂會令我彷彿置身天堂。」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家以及所有演奏家完美的配合讓Tracee女士讚嘆不已。

期貨交易員 Tracee Omilinsky: 「指揮家有非常強的表現力,你能感到來自每一個音樂家的能量匯集成為一個整體。一個指揮家能夠讓樂團配合如此完美,他擁有非凡的風度和力量。指揮家(帶領樂團)所展現出的音樂無比恢宏。」

期貨交易員 Tracee Omilinsky: 「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非常美妙,我深深陶醉在她所演唱的歌詞之中了。」

LaVerde先生非常讚賞《慈悲的展現》這首曲目展現的內涵。

風險投資商 Rafael LaVerde:「這首曲目充分展現了中國人的經歷,以及中國文化是建立在如此深厚的精神內涵之上的。雖然他們經歷了困難考驗,但是這個民族還保持著那樣內涵深厚的文化,這樣的內涵讓我感動,給人啟發,給整個人類都帶來精神昇華。」

期貨交易員 Tracee Omilinsky: 「今天能來欣賞這場音樂會我感到非常高興。這美好的體驗難以言表。」

風險投資商 Rafael LaVerde:「我感到和中國文化內涵有一種非常深的聯繫。我非常想再來欣賞一場演出,毫無疑問。」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