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再獲國際獎項肯定 將返台宣傳新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台灣之光」導演李安又再度得獎了,獲頒英國電影學院大不列顛獎的最佳導演獎,成為第一位獲獎的亞洲導演。而李安導演,也即將在這個星期,返台宣傳新片,還會選在台北車站,舉行首映會。

大導演李安,又再度得獎了,拿下英國電影學院,大不列顛獎的最佳導演獎,成為歷屆以來,唯一獲得這個獎項的亞洲導演,而大會也特別找來,《斷背山》男主角傑克吉倫霍,擔任頒獎嘉賓。

導演 李安:「其實我沒特別做什麼,這部電影似乎是渾然天成,你是個天才,演員們很年輕,充滿著驚人的能量與天份。」

大會讚賞李安是這個時代,最偉大有遠見的導演之一,從《理性與感性》(1995年)、《少年Pi的奇幻漂流》(2012),大膽選擇創新,以及電影展現發人深省的觀點。

導演 李安:「我只是把鏡頭架好,坐在那裡,我沒有任何企圖心。」

而李安導演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以創新手法拍攝,講述故事敘述士兵比利‧林恩在伊拉克戰役中戰鬥時,剛好被人捕捉到,擊敗敵人的畫面,19歲的他,頓時成為被人推崇的英雄。

導演 李安:「我跟比利林恩,就是心有戚戚焉吧。非常的相像,我拍片的時候,像戰士在壕溝裡面拼命,非常的確切,我在做每一步的時候,都是非常確切的。」

李安導演將在周三返台,宣傳電影,這是他亞洲宣傳的第一站,特別的是,還選在台北車站舉行首映典禮,片商表示,這是因為要容納全亞洲前來的媒體。李安導演受到國際獎項高度肯定,新片同樣受到全球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