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校園催票 白宮之路星光熠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大選選前倒數,川普與希拉蕊兩位候選人的民調難分軒輊,尤其是在FBI重啟電郵門事件調查後,選情結果更添變數,不過美國演藝圈幾乎是一面倒的力挺希拉蕊。這也讓這次的美國大選,充滿了明星味。

美國小天后 麥莉希拉:「快開門,你有麻煩了。好啦我開玩笑的。是我。」

男大生開門,嚇得後退一步,不敢相信偶像麥莉希拉本尊就出現在房門口。

美國小天后 麥莉希拉 V.S.維吉尼亞大學學生:「我其實已經投票了,我是俄亥俄州選民,太棒了,而且你會很自豪因為我投給希拉蕊。噢YA」

親自到維吉尼亞大學宿舍一間一間敲門,麥莉希拉在初選時其實是支持桑德斯的,就怕和她一樣的年輕選民不去投票,最後讓選情被逆轉,親自出馬拜票。

和麥莉希拉有志一同的,還有美國歌壇天后凱蒂佩芮,日前到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挨家挨戶敲門,為希拉蕊拜票,她更自製影片呼籲選民,投票日當天不管有多邋遢,記得,出來投票。

美國歌壇天后 凱蒂佩芮:「11月8日是選舉日,有個很棒的消息告訴你,今年,你不用打扮得漂漂亮亮就能去投票。」

外界普遍認為希拉蕊不夠親民,很難拉攏年輕人的票,但不可否認,美國演藝界幾乎是一面倒的力挺希拉蕊,這為她在爭取年輕選票部分,還是有影響力。

美國藝人 珍妮佛羅培茲:「接下來,讓我們歡迎美國第一位女總統,希拉蕊柯林頓。」

希拉蕊的選情,在FBI重啟電郵門事件調查後引發民調危機,與川普的差距,縮小不到2個百分點,藝人們紛表態,不管是為了挺希拉蕊,或者反川普,這通往白宮的最後一哩路,真是星光熠熠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