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出「電子書」 委員反應各有不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PO出「向人民報告」電子書,整理出這個會期,他在國會、地方施政內容,掀起網友一片讚聲,說他是CP值最高的立委,這樣做要逼死其他委員嗎?不過,立委倒是看法兩極,年輕一輩的說會跟進,年紀比較資深的委員則說,每個人的呈現方式不同。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這個事情最起碼我追了半年以上,到現在還在調查。」

自製簡報、犀利問政,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僅在質詢台上展現自我風格,連施政報告也要跟別人不一樣!粉絲團PO出「向人民報告」電子書,把這個會期,他在國會和地方的政績清楚交代,40頁的內容圖文並茂,引發熱烈迴響。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這個只是我對我自己在國會裡面的工作,跟我的選民報告,我覺得這大概是滿基本的,也是回顧自己到底做了哪些事,也提醒自己還有哪些事情該做還沒有做。」

辦公室同仁花了將近1個月整理的電子書,讓網友讚聲不斷!有人稱讚他是CP值最高的立委,國會有國昌、人民的戰神,還有網友說,黃國昌這樣做是要逼死其他立委嗎?

國民黨立委 林為洲:「這個還不錯的好點子,這個我們可以參考,重點是如何讓國會更透明。」

民進黨立委 黃國書:「我覺得我也可以來思考一下,不過我想我的議題爭議的事件,可能就沒有像他那麼多了。」

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不一定要都跟隨人家的嘛,我們網站就電子版了嘛,你上網站就每天都呈現啊,你假如每天看,每天我都更新啊。」

民進黨立委 郭正亮:「因為他的臉書有相當多粉絲,所以他只是要更直接的跟網友做報告,我覺得這還是取決於個人啦。」

只是,又是跨選區勤跑基層、又是搞噱頭交成績單,難道真如名嘴所說的,黃國昌有意更上一層樓,想角逐下一屆的新北市長嗎?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有嗎?)想太多了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