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稻香慶豐收 A Lin受邀返家歌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活動,已經邁向第八年,今年以《頌。豐收》為主題的稻香音樂會,特別邀請歌手 A Lin返鄉開唱。

在原住民歌手A Lin 清亮的歌聲中,年度台東池上稻香音樂會熱鬧登場,在一片金黃稻浪中,與來自全球各地的遊客,一同感受豐收之美。

遊客 陳先生:「很震撼,一定不一樣,跟在室內那種演唱會,絕對是不一樣的感受。」

由台灣好基金會與台東池上鄉親共同舉辦的稻香音樂會,今年特別邀請歌手 A Lin返家為鄉親開唱,還有「排灣古調傳唱者」桑梅絹演唱傳統古謠,以及布拉瑞揚舞團展現舞碼「拉歌」精華,舞者連續二十分鐘不停拍的舞動以及歌唱,令人印象深刻。

布拉瑞揚舞團團長:「去海邊排練,然後到海邊之後就跟環境一起,我們就說你會把這動作到海裏面做,然後就做了,老師不可能,因為那個海浪把你,想要動對不對,把你推一推,推動你的同時,你的身體動能產生另外一種不一樣的身體。」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活動已經邁向第八年,這次以《頌。豐收》為主題,在短短的 2小時中, A Lin的美妙歌聲,伴隨青山白雲,以及175公頃的金黃稻海舞動,讓所有來賓都沉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