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位不老騎士 325公里追風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歡迎回到好樣,Formosa。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舉辦的不老騎士圓夢活動,邁入第七屆,今年也正好是十周年,40位的爺爺奶奶 27日從宜蘭出發,圍繞北台灣,30日回到不老騎士的發源地台中,完成 325公里的追風之旅。

主持人:「歡迎,歡迎,我們歡迎您。」

經過4天325公里的跋涉,40位不老騎士終於回到台中,開心接受親友們的歡迎。

不老騎士 李鳳英:「我真的好感動,我真的從來沒有受過這麼樣子的挑戰,我不相信我會成功。」

不老騎士 謝秀環:「我非常非常的驕傲,我非常非常的感動,我的夢想實現了,我終於圓夢了。」

2007年弘道基金會帶著17位平均81歲的不老騎士,以13天完成摩托車環島旅程,現任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正是當年的重要推手;已經97歲高齡的朱妙貴爺爺,也來為學弟妹們祝賀。

台中市副市長 林依瑩:「很開心就是10年了,不老騎士變成台灣一個非常新興的國際銀髮軟實力,我們把老人的推動不是問題,是個契機是一個生機。」

第一屆不老騎士 朱妙貴:「我感覺一下子而已,就10年了,很快啦,過得很快啦。」

今年的不老騎士平均年齡74歲,分為摩托車組和電動輔助自行車組,73歲的謝秀環奶奶代表上台和基金會董事長王乃弘,一起貼上達陣標誌,祝賀第七屆不老騎士圓夢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