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好鼻獅」2公里外就知喬歐文能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3 日訊】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安,出席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台北記者會,電影大膽採用新人擔綱主角,導演李安對選角相當有自信,還邀請到好萊塢巨星馮迪索參與演出,李安說,馮迪索一接到電話邀約,就非常興奮。

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安,帶著男主角喬歐文,以及參與演出的兒子李淳,出席新片記者會,電影大膽採用新人喬歐文,擔綱男主角,李安對於挑選演員,可是相當有自信。

導演 李安:「我這點還滿靈的,如果一個年輕的演員,有天分的話,我大概兩公里外,就聞得到了(用聞的嗎)一開始,我就有感覺,應該就是他。」

找來好萊塢巨星馮迪索參與演出,李安說,馮迪索一直在演動作片,但他其實很想『演戲』,接到電話邀約,非常興奮。

導演 李安:「像大家長這樣一個角色,一個光頭看起來像蘑菇這樣,所以就是非常的合適。跟他談的時候,我知道就是說機會滿大,我第一次是通電話,就一個多鐘頭他很興奮,他都沒有停下來,一直要講什麼哲學啊,宗教啊,就一直這樣子。」

電影描述,19歲的士兵比利林恩 為國出征伊拉克,為了挽救同袍的性命,與敵人奮戰,被媒體拍到狙殺敵人的一幕,回國後的他,成為國家英雄,但內心卻充滿著矛盾與掙扎。

導演 李安:「不在戰鬥的時候,他的感官還是這麼開放,你把他放到正常,所謂正常人的生活,他就覺得正常人是,滿瘋狂,不合理的。戰士的眼光,去檢驗我們的生活,是非常有戲劇性,非常有意義的。」

以3D、每秒120格,4K拍攝技術,讓畫面更清晰,李安說採用新規格,對於觀眾接受度,心中還是忐忑不安,除了規格之外,電影最重要的,還是劇情能否扣人心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