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花東防衛部傳虐狗 毆打強灌粉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3 日訊】國軍再傳虐狗案!陸軍花東防衛部被民眾爆料,2位阿兵哥用木棍毆打小狗,甚至還強灌不明的粉末,幾天後小狗就口吐白沫死亡,6月份才為了虐狗案,親自道歉的國防部長馮世寬,強調會用最嚴厲的標準來檢討,不過在野黨立委批評,部長的命令無法貫徹,應該要負起全部責任 !

畫面中,2位阿兵哥,拿著木棍,不斷敲打小黑狗,讓小黑狗頻頻發出哀號,甚至還出現,強灌白色粉末的情形,被民眾踢爆,這是2016年9月,發生在陸軍花蓮防衛部的,疑似虐狗的影片,影片中的小黑狗,沒過幾天就傳出口吐白沫,送醫後不幸死亡的消息,難道國軍又爆發虐狗事件?

花蓮防衛指揮部主任 郭念劬:「這段影片大概是在9月1日拍攝,放在裡面飼養的犬隻,平常大概,官兵就跟這些犬隻就是會嘻鬧,互動非常良好。」

國防部長 馮世寬:「我已經三申五令的,要對動物加以保護。發生這種事情,我們正在做最嚴密的,最認真的檢查跟檢討。」

國防部長馮世寬,強調是不是虐狗,得調查之後才能夠判定,不過小黑狗的死因,經過醫生檢驗,身上沒有外傷,但是有疑似中毒的情形,除了可能是不小心吃到有毒物,也讓人聯想,會不會跟被強灌的白色粉末有關?而且今年(2016年)6月,馮世寬才為了虐狗案,親自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才隔了3個月,又爆發類似的情形,也讓朝野立委,覺得軍紀太散漫。

國民黨團書記長 江啟臣:「要嘛就是部長有問題,上面的命令下面不服從。要嘛就是整個軍紀的管理,出了很大的問題,所以這部分不管怎麼樣,最後還是應該部長要負責。」

民進黨立委 莊瑞雄:「國防部這一點真的是要打屁股,這一年裡面,這種事情,虐狗的事情這樣頻傳,對整個國軍的形象也不好。」

關懷生命協會執行長 何宗勳:「這個問題,不只是只有國軍的問題,最主要是,我們的學校教育有沒有做好生命教育。」

朝野立委以及動保團體,都要政府上下,好好檢討尊重生命的教育,才能避免虐待動物的事件,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