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觀光行銷 屏東山海經超吸睛

為促進台港觀光交流,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處長鄞鳳蘭11月3日率領縣府團隊與屏東縣觀光協會、旅宿業者赴香港舉辦觀光推廣會(屏東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4 日訊】交通部觀光局發展「深度旅遊、樂活台灣」主軸,展現屏東友善的觀光旅遊環境,藉由開發多樣化旅遊路線,並採創新旅遊行銷推廣活動,提升屏東旅遊的曝光度與熟悉度,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屏東縣觀光協會、旅宿業者特別赴香港舉辦觀光推廣會,為促進台港觀光交流,以「屏東山海經」為主題,邀請香港當地的媒體記者、旅行社業者及航空公司代表出席,由屏東縣政府與屏東旅遊業者包括屏東縣觀光協會、屏東縣民宿協會、四重溪溫泉發展協會、屏東汽車客運公司等,攜手展現縣府與民間齊心推廣屏東的努力,去年港澳來台旅客151萬多人次,其中以「觀光」為目的來台遊客近1,308,290萬人次,較前年成長11.38%。

排灣族廚師朱志揚(左起)、屏東縣政府觀傳處長鄞鳳蘭、迷路小章魚主廚Benson(屏東縣政府提供)
排灣族廚師朱志揚(左起)、屏東縣政府觀傳處長鄞鳳蘭、迷路小章魚主廚Benson(屏東縣政府提供)


現場播放參加葡萄牙ART&TUR國際觀光電影節獲得特別獎的《把心留在屏東》觀光形象短片,展現屏東山海美景及文化底蘊,屏東是台灣全年都適合旅遊的城市,屏東除了墾丁、離島小琉球、大鵬灣知名景點外,還有客家、原住民部落及休閒農場等豐富生態資源及多元族群文化,依山面海的天然優勢,造就獨特景點及人文風采,台灣最長的臥床式吊橋「山川琉璃吊橋」、台灣最莊嚴隆重的三年一科東港「迎王平安祭典」,以及台灣最後一段美麗原始海岸「阿塱壹古道」,還有電影《海角七號》與奧斯卡導演李安作品《少年Pi的奇幻漂流》,均曾在恆春半島取景。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停辦四屆的「香港先生」選舉比賽,今年復辦選擇到屏東展開6天實境節目拍攝,期間體驗了溯溪、衝浪、公路單車賽,讓屏東的多樣面貌呈現在港澳人民眼前,絕對適合自由行遊客深入探訪與細細品味。

現場播放剛參加葡萄牙ART&TUR國際觀光電影節獲得特別獎的《把心留在屏東》觀光形象短片,展現屏東山海美景及文化底蘊(屏東縣政府提供)
現場播放剛參加葡萄牙ART&TUR國際觀光電影節獲得特別獎的《把心留在屏東》觀光形象短片,展現屏東山海美景及文化底蘊(屏東縣政府提供)


邀請台灣知名旅遊達人工頭堅、墾丁超人氣餐廳「迷路小章魚」主廚 Benson、獲得「世界美食藥膳名師」榮耀的排灣族廚師朱志揚現場創作美食、曾參加過《我要當歌手》的原住民樂團黑旋風,透過多元形式呈現屏東的美麗,讓現場來賓感受屏東的山海交織出的美妙味覺體驗、原鄉流行音樂的聽覺饗宴。即將於12月登場的萬金聖誕季,透過多樣化的慶典活動與煙火秀,讓每位旅客感受到溫馨且歡騰的南國聖誕氣息。另外,屏東的單車旅遊風氣亦為興盛,順著海線可見令人心曠神怡的大海,而沿山公路185線非常適合騎著單車探索原住民部落與生態農場,可將山川生態之美盡收眼底,推薦大家親身走訪。未來,縣府將持續參加國際性旅展與舉辦推廣會來提升屏東在國際的能見度,打造成為熱門超人氣的觀光渡假勝地。中華航空亦大方提供兩張香港─高雄的來回機票,讓現場嘉賓有機會一親屏東之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