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智慧綠建築論壇 映興電子分享研發成果

2016智慧綠建築論壇 映興電子分享研發成果(映興電子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4 日訊】新政府提倡永續能源,總統蔡英文發展「綠能科技」的四大主軸分別是節能、儲能、創能及智慧系統整合。台中市政府在11月10日舉辦「2016智慧綠建築論壇」,結合產官學研討,做為建築業指引方向,並邀請有興趣的民眾參與。

本次活動由台中市政府都發局主辦、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承辦,盼透過學者專家經驗分享,以及與業者討論,做為台中市發展成為智慧城市的依據。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劉明宗表示,近年來房地產市場飽和,協會認為智慧綠建築是未來趨勢.是建築業創新的里程碑,期盼透過「2016智慧綠建築論壇」,結合產官學多方合作,為台中市建築業找出一條活路。

2016智慧綠建築論壇 映興電子分享研發成果(映興電子提供)
2016智慧綠建築論壇 映興電子分享研發成果(映興電子提供)

映興電子受邀擔任本次活動的協辦單位,總經理賴柄源表示,本次「智慧綠建築論壇」的舉辦,證明建築智慧化的趨勢儼然形成,也是未來綠能科技生活的一部分。映興電子於2005年開始投入研發無線燈控系統,2007年正式推出自有品牌「avin」智慧照明燈控系統,共取得國內外三十多個技術專利,而國內的政府單位、工研院、資策會及多所學校、企業,也都有裝設「avin」智慧燈控系統,這些運用實例更加突顯「avin」創新獨特的價值。映興電子希望透過論壇的舉辦與分組討論,學習參考產官學的意見,也分享映興電子這十年的研發的成果,以及對智慧綠建築未來的看法,與同業一起成長,建構「節能、安全、便利、舒適」的智慧生活。

avin光環境研究所:http://www.avin-tech.com/

智慧綠建築論壇報名請洽:04-23010535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tO29CboalGMkkXyM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