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11/9上午十點《問鼎白宮 美國大選決戰夜》直播特別節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4 日訊】美國大選將於台灣時間11月9日(星期三)上午十點舉行,最終選戰結果即將揭曉,新唐人電視將推出《問鼎白宮 美國大選決戰夜》直播特別節目,節目中邀請時事評論員點評美國大選、記者在紐約兩黨競選總部傳達第一手訊息、以及全球記者連線從國際看大選。開票當天晚上,美東時間晚間9:00開始,長達五個小時新唐人大選直播特別節目,為您實時掌握美國大選開票最新動態。

隨著美國大選投票日逼近,選戰也進入白熱化階段。毫無從政經驗的地產大亨,在選戰中一路過關斬將,口無遮攔雖然引起不少爭議,但直白坦率的個性,掀起了一波川普現像,進而與從政資歷完備的老練政治家希拉蕊一決雌雄。選戰開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在全國民調中可說是一路領先,不過,選前十天,FBI宣布將重啟希拉蕊電郵門的調查,在大選前夕投下變數。美國廣播公司(ABC News)和華盛頓郵報最新全國性民調顯示,川普急起直追,支持率領先希拉蕊1個百分點,選前倒數時刻,雙方陷入拉鋸戰。目前兩位參選人主要集中在大選搖擺州馬不停蹄進行造勢活動,希望把握最後關鍵時刻,爭取選票。

這次大選,除了將決定誰能入主白宮外,同時還會選出眾議院全部435個席位及參議院33個議席,產生美國第115屆國會。其中一個看點在於,這次國會選舉中,民主黨能否增加參議員席次,如果增加5個席次,就可以從共和黨手中拿回參議院控制權。

美國大選新唐人電視台推出特別節目《問鼎白宮 美國總統大選決戰夜》,將全程直擊美國大選,為您即時掌握最新開票情況!


 

【 LIVE 直播收看時間 】


台灣時間:11/09(星期三) 早上10點-下午3點

美東時間:11/08(星期二) 晚上9點-凌晨2點

美西時間:11/08(星期三) 晚上6點-晚上11點

 

【 LIVE 直播收視方法 】


★網路直播: ntdtv.com.tw/live
★行動裝置免費app下載:搜尋“iNTD”或 “iNTD TV”(大陸網友破網專用)
※下載完成後,在左上角選單選擇〔直播〕→〔亞太頻道〕
★有線電視:
台北中正萬華區:聯維/寶福有線 81 台
台北市:北都數位 118 台
新北市大三重地區:天外天 88 台
新北市:新北市有線電視數位 88 台
桃園南區:南桃園 110 台
新竹縣:北視 110 台
苗栗縣:信和+吉元 110 台
台中市:群健 110 台
彰化全縣:新彰 96 台
彰化北斗區:三大 176 台
嘉義朴子地區:大揚 102 台
嘉義大林地區:國聲 89 台
嘉義市:世新 89 台
台南縣南區:新永安 107 台
澎湖縣:澎湖 96 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