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民調出爐 北市民給柯P團隊打62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4 日訊】台北市研考會最新民調顯示,市民給了柯市府團隊62.36分,低空飛過及格邊緣,對此,柯文哲上午解釋,過去從事學術研究做很多實驗,但現在轉戰政壇,社會經不起那麼多實驗,但他還是堅信風格改一改應該可以進步。

主持人:「市長,開心一點。」

與得獎者合照,柯市長被點名,要他拍照時多一點笑容,似乎受到研考會民調所影響,讓他有點笑不出來,他親自頒獎給2016年台北設計獎最高分得主,不過市民給他打的分數,卻只比及格高一點。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就是表示說我們,這就是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嘛,前兩年人事的變動,從學術研究單位轉到政壇,因為我們在學校做實驗的話,做實驗是我們每天的工作嘛,但是在政壇就禁不起做這麼多實驗,所以他覺得說,這怎麼變來變去,我想這個大概,這叫style,風格改一改,大概知道,改一改就可以進步了。」

柯文哲自招是因為人事變動頻繁影響觀感,也知道當百里侯不是象牙塔做實驗,勉強及格的62.36分,其中57%認為市府決策不一,不重視產業發展也有42%,還有30%認為台北在退步。

不過柯文哲很有把握,挽回大家信心。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做事本來就很用功,只是以前我都不太管那個考試題目,付出跟成績兩回事,我想你們都有念過書,有時候你很用功讀書,但是考試還是考不好,不過如果知道考試的方向,考幾次以後就,反正如果你把它當作考試來講,我們很快就會做調整。」

柯市長自認相當認真,也知道付出與回饋不一定成正比,但他還是堅持,施政就要做「對的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要煩惱的事情太多了,其實北農還不是最重要的,老是在想民調,你什麼事都不要做了,真的。」

被頻繁追問北農董座問題,讓他顯然有些不耐,這張台北市政的大考卷,他說已經弄清楚「考題」,接下來就是要拼命拿高分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