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反家暴遊行 社福團體齊聚呼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4 日訊】11月3日是反家暴日,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為反家暴暨制止人 口販賣 上街宣導;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關懷周遭的家庭及小孩,杜絕家暴、用愛擁抱。

遊行隊伍:「保護專線113,報案專線110。」

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南部6分會聯合舉辦反毒、反家暴、制止人口販賣、杜絕家暴、用愛擁抱宣導活動,在高雄市三民公園舉行。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監 曾澎英:「疼惜女人,女人幫助女人,所以我們今天11月3號,全國有24個分會,同步舉行反家暴113(活動)。」

高雄大愛扶輪社社長 高素珍:「在現代的社會,女性同胞受到家暴,是非常普遍的,所以我認為女性同胞更應該愛護自己,更應該支持這樣的一個活動。」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秘書長 張素靜:「希望社會大眾能夠關懷這樣的家暴的事件,一起站出來關懷,然後我們也以實際行動,來捐助支持這些受暴的孩童。」

長期生活在暴力陰影下,可能造成生理、情緒、行為和人際關係上的影響,高雄市警方呼籲民眾多一分警覺,遇到或發現類似事件,記得撥打專線電話,勇於求助。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分局分局長 黃文哲:「反家暴是113,反毒專線是110,反詐騙的專線是165,希望我們民眾可以善加利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