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任務:永不回頭》阿湯哥重現跑步神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4 日訊】電影作品相當豐富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從早期的《黑色豪門企業》到《不可能的任務》,都可以看到阿湯哥奮力奔跑的鏡頭。而今年唯一新作《神隱任務:永不回頭》,也重現經典的跑步戲碼,加上更為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精采十足。

等待4年,電影《神隱任務》中獨來獨往的退休調查員傑克.李奇,終於重出江湖。在續集電影《永不回頭》中,他為拯救昔日同袍,踏上逃亡旅程,過程中發揮高超的調查能力,將謎團一層一層剝開,故事既懸疑又緊張。

相較於首集,《永不回頭》的動作場面更加升級。阿湯哥拋開槍械,赤手空拳展現貼身搏鬥技巧。然而,對打的反派角色也不是省油的燈,讓阿湯哥吃了不少苦頭。

演員 湯姆.克魯斯:

「當你赤手空拳打鬥時,那種打鬥,即使我們是非常熟練的特技動作演員,即使我們為了這些連續鏡頭努力訓練,還是會被擊中。就是這樣的,拍完一組鏡頭後,你會跛腳好幾天。」

在阿湯哥豐富的電影作品中,從《黑色豪門企業》、《不可能的任務》、《香草天空》到《明日邊界》,都會來段阿湯哥奮力奔跑的鏡頭,跑步簡直成了阿湯哥的標誌之一。

演員 蔻碧.史莫德(Cobie Smulders):

「這非常棒。我和湯姆兩人在電影裡跑步,跑了一遍又一遍,但這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

除此之外,女主角蔻碧.史莫德也秀出苦練的拳腳功夫,成功詮釋堅毅的軍人形象。特別的是,傑克.李奇與女兒的親情發展,也是故事重點之一,讓外表冷酷的硬漢形象,多了些許父愛柔情。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