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道歉難息眾怒 十萬人示威喊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南韓總統朴槿惠聲望慘跌,就算兩度道歉,也無法平息民眾怒火,大批南韓民眾傍晚開始,聚集在首爾市中心的街頭,高聲要求朴槿惠下台。南韓警方也調動2萬名警察維護秩序,警方估計現場有3至4萬人,來看到我們今天韓國記者的前線大直擊。

4日,韓國朴槿惠政府就崔順實事件,雖然再次向民眾公開道歉,但批評輿論絲毫不減。

韓國記者 金燕:「現在我所在的位置就是光化門廣場前,就在朴槿惠總統,就閨蜜干政事件,再次公開道歉之後的第二天,韓國許多市民們還是聚集在這裡,敦促朴槿惠下臺。」

據民調調查機構消息,韓國半數以上民眾不接受朴槿惠的道歉,認為「沒有誠意,沒有可信度,無法接納」的民眾占最多數。認為將戲弄國政的大事件辯解為個人問題進行處理,是沒有可信度的。

光化門廣場被韓國民眾憤怒的燭光所充斥。韓國??gallup調查公司表示,目前朴槿惠總統的國政支持率降為5%,除了週末外,連平日每天也有近千名左右市民持續進行抗議示威。

韓國記者 金燕:「韓國檢察院就史無前例的「現任總統調查」,正在討論妥當的調查方式和調查程序。」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