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因傷缺席 籃網後繼無力遭黃蜂逆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5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NBA的台裔球星林書豪,因傷缺席11月4號籃網對戰黃蜂隊的比賽,雖然頂替林書豪的板凳球員,在這場比賽得了全隊最高19分,但仍不敵黃蜂的得分雙箭頭全場48分的狙擊,終場以4分之差小輸黃蜂。

上一場對活塞的比賽中林書豪因?腿部拉傷將缺賽2週,lopez成了球隊唯一核心,lopez開場手感極佳,只打了半節就5投4中拿下十分。籃網替補打得很出色,籃網在上半場就確立了七分的領先優勢,不過這領先優勢在第三節遭到逆轉。

布魯克林籃網隊教練 Kenny Atkinson:「對手在第三節打擊了我們,我覺得我們呆滯了,球運轉不起來,總之他們箝制住我們了,切斷了我們一些傳球,我們的節奏完全被打亂了。」

少了林書豪,籃網隊的Kilpatrick在連續兩場把全隊的得分重任扛起,上一場繳出24分,今天這場比賽也得了全隊的最高19分。

布魯克林籃網隊教練 Kenny Atkinson:「Kilpatric今天打得不錯,我們沒有了林書豪當然不高興,但我們也看到了一些積極的方面,特別是年輕球員的表現,他們幹的不錯。」

記者 韓瑞:林書豪缺席第一場比賽,籃網隊就因?低迷的命中率在下半場被黃蜂隊反超,最終以95比99輸給了黃蜂隊,下一場籃網的對手將是狼王隊。

新唐人電視 韓瑞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