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出現槍手!川普演講中斷急被護送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6 日訊】新聞頭條,先帶您關心,美國大選倒數第三天,兩黨候選人積極在搖擺州造勢。今天,在川普的造勢大會上疑似出現槍手,川普演講到一半緊急被護送離開舞台,所幸是虛驚一場。

話講到一半突然打住,查看台下。美國大選倒數三天,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在內華達州雷諾(Reno)的造勢大會上演驚魂記。一位不確定身分的人大喊「有槍」,川普隨即被特勤人員護送離開舞台。

CNN記者 Jeremy Diamond:「川普演講到一半時急忙被帶下舞台,事發非常突然。接著我們看到舞台前方出現一陣騷動。」

混亂中一名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被特勤人員和員警壓制在地,隨後被帶離現場,在徹底搜身,確定身上沒有槍枝之後才被釋放。川普也再次現身舞台。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沒人說這會很簡單,但我們不會止步,絕對不會停止。」

遭架走民眾 Austyn Crites:「我是共和黨人,支持共和黨候選人有一段時間了,但我就是不支持川普。我覺得他對國家來說是個危險的人物,我只帶了一個標語,裡面只寫了,『共和黨反對川普』。」

川普之後在臉書向特勤單位和當地執法人員致謝。並表示,「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們,我們會讓美國再次偉大!」

而民主黨希拉蕊今天則是再打出名人牌,請來身穿國旗的知名歌手凱蒂佩芮和搖滾樂手邦喬飛站台,舉行免費演唱會。

目前,根據《華盛頓郵報》和ABC電視台的最新民調,希拉蕊領先川普五個百分點。路透社和益普索的民調也由希拉蕊領先,領先川普四個百分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