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之星音樂會台北場直播 各界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6 日訊】第四屆亞太音樂大賽10月份才剛落幕,緊接著在11月,主辦單位為獲獎的優秀參賽者,舉辦3場亞太之星音樂會,第一場今天(6日)在台北誠品表演廳舉行,並首度直播放送,京劇大師曹復永、以及企業界愛好古典音樂人士,超過300人,到場聆聽。

小小年紀,架勢十足,他們都是今年亞太音樂大賽中的優秀參賽者,一同登上亞太之星音樂會舞台,大展琴藝,蒞臨欣賞的京劇大師曹復永及企業家們,都沉浸在小朋友純粹的旋律演繹中。

京劇大師 曹復永:「我覺得感染到一種,一種,好像一種心靈上的一種洗滌,我覺得他每一個音符好像吐露了一種人生的芬芳,我覺得這次是很美好的一種感受,我覺得今天是一個,很好的一個分享,很好的一個下午,這種音樂饗宴,非常高興。」

食品集團董事長 王義郎:「他們的表演太好了,尤其小學生,那更是令人敬佩,他們這種琴藝,可以造詣很深。從小扎根,未來我們國家,絕對是有希望的」

國際拍賣公司台灣辦事處總監 劉昌源:「超過我的想像,真的是國際級的演出。」

記者 李晶晶:「沒有辦法來到現場的觀眾朋友,也別擔心,新唐人也為您準備好了,可以透過直播的方式收看,像是新唐人的官網、手機APP、臉書,以及有線電視,都可以同步收看亞太之星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董事長 張瑞蘭:「座位才300多位,但是我們所有參賽選手,跟他的家長老師同學們,都非常希望也能夠觀賞這次的音樂會,那後來我們就決定說,我們用直播的方式,他們可以直接在電視上看到,我們這個精彩的盛況。」

倉儲公司董事長 王清司:「新唐人有心的來推廣這種音樂的素質,讓大家能多接觸音樂,都來提升我們自己的生活品質。」

自強基金會董事長 許明德:「新唐人辦這個音樂的選拔,從700多位中選出這些優秀的小音樂家,這實在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我相信這些被選拔出來的這些小音樂家,將來都是在樂壇上的明日之星。」

今年,亞太之星音樂會共有3場,台北、台中以及台南,台南場也預計live直播,希望透過多元的收看方式,將古典音樂的美好,分享給更多愛樂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