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守護者亮相 領隊蔡承儒一手打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7 日訊】富邦籃球隊守護者首度登場,由球團領隊兼總經理的蔡承儒構思,花費了快兩年才完成構圖、設計與選角,現場球員都很滿意這位守護者,還認為,有可能搶走自己的人氣。

總教練 顏行書:「只有這個人,他的數據,他的功用,是其他人無法取代的,他一定全勤出賽。」

首度登場的富邦勇士籃球隊守護者比爾(Bill),除了有酷炫的LED,還會跳熱舞,背後推手,就是球團領隊的蔡承儒。

球團領隊 蔡承儒:「其實我覺得是很高規格啦!因為我們是希望能夠有電影道具規格的方式,去幫它們做補妝。那其實這個時間也是花了大概一年半快兩年吧」

現場一一介紹所有的球員,其中一位正是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現場媒體關心剛接手的職棒球隊進度,蔡承儒說。

球團領隊 蔡承儒:「我們現在暫定是一開始先公布隊名跟Logo,那如果吉祥物圖像能夠來得及,那一併公布也是ok。我們現在隊名和Logo最早就是11月底或是12月初吧,那最晚是12月底。」

自富邦上個月正式加入中職後,已經是台灣唯一同時擁有2支職業球隊的企業,身為富邦育樂總經理的蔡承儒表示,未來職業球隊將與集團內其他事業合作,希望能創造異業結合的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實習記者)張晁帷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