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藉釋法死抗習近平 今日點擊(268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8 日訊】        提要
解讀2016年-2017年「瑩惑守心」天象
張德江藉釋法祭起極端民族主義大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再過一天,美國大選正式投票開始,11月8日。那搞不好因為時差的原因,在相應的美國東部地方,那可能有些地方已經開始投票。這一次的美國大選,是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那截止到現在來講,據說希拉里還是領先一點,這都是這種領先你已經很難說,最終投票的結果是甚麼。而另外我看到一消息說,這個共和黨和民主黨呢,對大選之後的結果都表示一定會尊重,一定會接受的。那咱就不知道,這個說法比較脆弱。

因為我們知道作為川普本身來講,他明確跟他黨內曾經出現過巨大的分裂,而他黨內本身,他隸屬的黨本身,很多大老也跟他分裂,對吧。那在這個背景之下,說黨接受了,那如果川普不接受的話,你隨便怎麼說我就不接受,那你說你能怎麼著,所以這是一個非常不確定的因素。

那與此同時,我們知道在香港也發生了非常的不確定的因素。張德江在香港高等法院做出判決之前,那張德江率先在北京,以人大釋法的概念,直接講,宣誓錯了就是宣誓上有問題的議員,不得再重新宣誓,就給廢了。張德江扮演的這個角色,我跟你講是流氓的流氓的流氓。大家聽起來是非常對的,對不對。我問大家伙你們誰選了張德江?第一;第二,你見著張德江成為人大委員長,他宣誓了嗎?他是脫了鞋宣誓了;他是伸了手宣誓了;他是磕了頭宣誓了;他還是裸奔宣誓了?你見到過嗎?沒人見到過吧。

2012年11月14日,1114那一天,習近平帶著他們出來要露面,江澤民睡著了,他們就沒敢出來,等了53分鐘,沒錯吧。出來之前沒人知道是出來7個腦袋,還是出來9個頭,不知道。這7個人還是9個人,都沒人知道。就這麼個東西扭過臉來他說,人大釋法在香港,宣誓沒宣誓對的話,不能再宣誓了,這是法律。

你說他要是人才怪,大家想想,還跟著忽悠呢。愛國主義啦,對啦,這是對祖國的不尊重啦。今天在今天中共的領導人,沒一個宣誓的,也沒有你知道的,連他自個兒都不知道他是哪個腦袋。他搶了別人的女人,然後他跟別人說,你要明媒正娶啊,你要明媒正娶啊,你要給人辦,你要有給人的名分啊,結果他後面一大堆,那麼他都數不清,姓甚麼的都不知道,還人大釋法。人大釋法張德江站出來的實質,就是這個。

我記得今年我們談過一個概念,叫熒惑守心,熒惑守心是一種天象的概念。那這種天象的概念應對著地球上,人間出現巨大的變動,特別是對中國人。熒惑守心是指天子,是指這個太子的,天子太子會出麻煩的。那2016年我們看到了,那今天在習近平11月2日講出這件事情的時候,11月2日講出,黨內有野心家有陰謀家的時候,那張德江即刻在香港有反映。你不廢了他但你又給說出來了,他要不給你死磕才怪。今天一分鐘之前你不給我拿下來,我就一定用這個打你,用你的話打你,這就是香港的人大釋法囉。

解讀2016-2017「熒惑守心」天象

我們跟大家再簡單回復一下熒惑守心,這是國內的網站知乎網啦,它講2016年熒惑守心是怎麼看。2016年發生的是標準的熒惑守心,假如歷史上,熒惑守心有無數巧合是真的話,那麼2016到2018三年中,必有我們這個時代,重要的掌權者,甚至可以說,是最重要的離開人世。那重點要關注的是2017年,注意不是普通的帝王,或者掌權者,而是在那個時代,必然有著特殊意義的掌權者,不一定是明君,也可能是亡國之君,姑且叫做天選之子。這種離開,通常意謂著一個時代的某種轉折,它的國家要嘛日益昌勝,要嘛自此殞落,有著更多的情況。

正見網上有一個2016到2017聖人中國夢。聖人不是當權者,聖人是一種道德的規範者。那歷史上被稱為聖人的,其實都是道德理念啦。他不是一個皇帝,不是一個權力的擁有者。在這篇文章裡它提到了2016年出現,東方人說的叫縈惑守心罪業天譴。著名的預言推背圖中,2016到2017的天象的解讀圖,乾坤再造在角亢。圖像顯示2016年11月,到2017年12月,歲在角亢,角宿和亢宿的位置,是在推背圖當中的,謎底的一種直接表現。諭示著乾坤變換,紅朝終結。

11月分開始這是它說的,10月27日六中全會結束公告,10月28日新聞發布會,11月2日,習近平拿出他在六中全會當中的講話,黨內有野心家,有陰謀家。11月7日,6日7日,張德江即刻在香港,主動以人大釋法的方式,挑起香港事端。人大釋法無效宣誓不得重新安排宣誓,我剛才已經解釋了,對不對。蘋果日報:張德江藉釋法,祭起了極端民族主義大旗。當法院正在審理,司法覆核申請時,人大常委悍然釋法擺明車馬,干預香港法院的獨立審判,明顯違反了中英聯合聲明,基本法對香港司法獨立的保障。香港司法還能剩多少,值得懷疑,是這麼回事。

張德江藉釋法祭起極端民族主義大旗

它直接侮辱了一國兩制,那直接侮辱了基本法,中英聯合聲明。人大釋法不僅單單的,打了香港法治一個嘴巴,也打了中國法治一個嘴巴,雖然中國沒有多少法治可言。但是以反貪腐的概念,強調了走程序,強調了這一個層面。張德江如果這次能夠得手的話,連全國人大委員長,本身都無視法律,那日後中共權鬥,一定有著更多的,不按牌出例的事情發生。有朝一日張德江自提議案,通過法律對付習近平,搞出一套蘇聯末年保守派,對付戈爾巴喬夫般的政變,只要有部分解放軍將領肯支持,這絕不會令人意外的。

這次人大釋法,對中國本身也會有著,明顯的深遠的負面的影響。要往死了幹習近平,如果不是往死了幹習近平,習近平為什麼在全中央會議上直接挑開了說,中央裡面有人跟我對著幹,分裂黨中央,而且即刻在11月2日,公布這樣的說法呢。而張德江即刻回覆了,他的不指名的陽奉陰違的這種說法,就這麼回事。所以這裡這個作者也講得很清楚,如果張德江利用中共,黨的體系當中的規矩,就有可能殺了習近平。

張德江之所以能夠夠膽釋法,作為他與習近平對抗的資本,是因為這一次祭起了反港獨的極端民族主義大旗。誰敢為兩個港獨分子,反對張德江?所謂大義凜然的釋法,那筆者相信上至習近平,下至一般分子都不會有膽量,敢反對張德江的釋法,那將是被扣上境外分裂勢力的帽子。張德江奪權圖謀,就是如此達成。不愧人家是時事評論員,我覺得這兩句話說得非常到位了。習近平以別的理由即刻抓了張德江,才可能有辦法。

這是人大釋法之前,大概有4千多人去了中聯辦,再次打開了黃雨傘,打的是黃色的雨傘。人民有自己的理由,有自己的說法,這是民間普通人們的,一個自然延續過來的說法。但黃色在哪裡用?我們通常看到的黃色在哪裡用?中國傳統的民間的佛家的修煉的。共產黨用的紅色的,嗜血的,殺人的。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咧,但人自己的理由,卻對應著更高層面的善與惡的對壘。共產黨死定了,誰保也保不住。在他們各自保命的過程中,把共產黨撕裂,這就是場面咧。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