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再獲獎 頒獎不忘談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8 日訊】第20屆好萊塢電影獎週日(6號)在洛杉磯頒獎,正式揭開了影壇年度頒獎季。剛拿到奧斯卡影帝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帶著自己監製的環保紀錄片,再度奪獎。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6號在好萊塢電影獎上,以監製《洪水來臨前》(Before the Flood)拿下「最佳紀錄片」,與導演費舍?斯蒂文斯(Fisher Stevens)共享獎項。

《洪水來臨前》揭露地球全球暖化現象,並以科學和人性的角度,分析全球暖化的影響和後果,希望能喚起大眾對氣候變遷的意識。片中提到部分政治人物由於官商勾結,並不願意承認全球暖化的現象。在頒獎典禮上,李奧納多還特別提到總統大選。

2016好萊塢電影獎(Hollywood Film Awards)最佳紀錄片得主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我們一起用公民的力量做對的事,11月8號請大家投票,投給相信氣候變遷的候選人。」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Sully)中精湛的演出,獲頒最佳男主角獎。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以《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榮獲最佳女主角獎,而最佳女配角則由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奪得。

2016好萊塢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 妮可基嫚:「我認為這部電影展現人內在的美好,現在把這件事展現出來很好,因為現在的時間點特殊,我相信你們會承認。」

英國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則憑藉《走音天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獲得最佳男配角獎。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