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首世大運主題曲 角逐冠軍獎金30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世大運主題曲徵選結果,將在11月20日揭曉!總共吸引260首歌曲參加,目前有16首創作脫穎而出,正在接受網路人氣票選,最後再由評審選出冠軍,不但能抱走30萬元獎金,還有望與國際金牌製作人合作、灌錄主題歌。

參賽歌曲《History》:「讓熱情滾燙讓掌聲響亮,讓世界聽見你的堅持理想,曾受過的傷。」

在亞洲跟美國的阿卡貝拉大賽,都曾獲得冠軍的「尋人啟事」樂團,為世大運最新創作《History》,全人聲魅力,震撼人心,目前在世大運主題曲比賽,網路人氣第1名。

參賽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擁抱世界擁抱你像自由鳥兒,帶著勇氣翱翔藍天綠地,一起來唱歌跳舞。」

濃濃的原住民特色,用最純粹的熱情歡迎各國運動員,則暫居網路人氣第2,為了推廣世大運,徵選主題曲,吸引各界好手。

一共260首歌曲報名,競爭激烈,歷經北中南複賽後,選出的16首要爭最後冠軍,歌曲風格除了清新風、原住民風,還有饒舌風,也備受關注。

參賽歌曲《B.i.T-OLA》:「Taiwan worldwide,70億人見證我們的存在,突破自己內心澎湃,要贏得風光就是現在。」

台北世大運發言人 楊景棠:「我們評審團,邀請到音樂界重量級人物,黃韻玲前輩當評審總召,我們世大運主題曲,最後會透過專業評審團,選出最符合台灣精神的世大運主題曲。」

20日就要進行最後總決賽,想拿第1名,除了舞台魅力、詞曲創新、擁有台灣味也很重要,誰最終能成為,世大運主題曲呢?20日見分曉。

參賽歌曲《OurBeat》:「決定勝負絕不認輸,我進步神速有如神助,讓全世界可以見識到,台灣運動員的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