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消防健力賽 國手陳士杰現身指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9 日訊】最近許多高雄消防隊員,都在追健力舉重,星期三(11月9日)舉辦一場健力交流賽,被稱為台灣最強壯男人的奧運國手陳士杰還現身下場當起防護員,讓選手超興奮。

聲音來源:主持人:「第一次試舉119。」

消防隊員舉起象徵消防隊的119公斤,所有人都為之瘋狂。

這是高雄市消防舉辦的第一屆健力交流賽,來自高雄各個消防分隊的消防猛男齊聚拚場,但注意到了嗎,選手背後的防護員,身材超壯,沒錯,他就是代表台灣參加里約奧運舉重男子105公斤以上級的國手陳士杰,在這國手超親民,幫忙防護之外,補重量也都親自下場。

大社消防分隊員 林豐俊:「感覺很激動,應該可以多舉個100公斤。」

仁武消防分隊隊員 丁健庭:「很開心奧運國手可以來教我們舉重。」

這群被稱為最幸福的消防隊員,真的不為過,因為他們可是都有國手加持過的,包括奧運銅牌郭婞淳現身教學,另外林子琦也曾經低調的現身隊部,化身親切的教練,指導消防隊員舉重動作,而這些可都是無償教導,林子琦原本要來交流賽擔任裁判,最後卻臨時取消。

主辦消防隊員 王保勝:「以前的亞運金牌國手林子琦免費來這邊,撥時間教我們(隊員們)超級踴躍,她很熱心也講得很仔細開始了就幾乎,沒有辦法結束一直講滿久,今天本來要來當裁判?對啊,就臨時有事,沒有辦法過來。」

林子琦奧運後回國低調,健力交流賽還是缺席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