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含淚謝支持者 願川普當個好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0 日訊】美國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拿下289張選舉人票,確定當選下屆美國總統。選前民調,都顯示希拉蕊領先川普4到5個百分點,一面倒地看好她會獲得勝利,但結果卻跌破眾人眼鏡,不但支持者崩潰,似乎連她本人都無法接受,從確定敗選後10個小時,才現身發表敗選感言。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我知道你們有多失望,因為我也一樣,還有將希望和夢想投注在這場選舉的成百上萬的美國人。這的確很難受,而且會持續一段時間,但我希望你們記住這一點:我們的參選,絕不是只關乎個人或是一場選舉,這是關於我們所愛的國家,以及如何打造美國成為一個充滿希望、包容的國家。唐納川普 即將成為我們下屆總統,我們將抱持一個開放的思維,給他機會來領導我們的國家,在民主憲政體制下,進行和平的政權交接,我們不單只是尊敬這一點,我們更珍惜。」

在敗選後10個小時,希拉蕊現身發表敗選感言,表示願意與川普合作,總統歐巴馬也隨即現身白宮,針對選舉結果發表演說,希望全美人民可以團結一致,全力支持川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