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降泡湯人潮多 南投溫泉區美食迎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0 日訊】冬天的腳步近了,南投縣政府9日舉辦溫泉季活動,縣內三大溫泉區都端出溫泉美食喜迎賓,要讓遊客在寒冬中享受著泡湯的樂趣及品嚐美食,一起去看看。

歡樂的原住民舞蹈節奏輕快,慶祝南投溫泉季登場,溫泉業者安排載歌載舞活動,並準備豐富料理,要歡迎泡湯遊客。

渡假村行銷企劃部經理 李浩瑋:「11月12、13日,全國民眾都可以免門票入園來參加我們溫泉季的活動,用不同的料理方式來研發我們的原客美食,讓遊客來到我們北港溪旅遊軸線,可以品嚐到2種不同文化的一個美食。」

自然深度之旅也是業者精心規劃,結合溫泉自然景觀與物產特色,要讓遊客滿載而歸。

東埔溫泉風景區旅遊促進會理事長 謝福來:「用我們的溫泉為亮點,去結合鄰近的物產、景觀,所以我們東埔溫泉一年四季很適合旅遊渡假。」

南投縣長 林明溱:「你們到南投遊玩之後,遊玩一整天身心疲倦,就到我們這三個溫泉區住宿,然後晚上泡溫泉,南投縣這個美食,每一個鄉鎮都有每一個鄉鎮的特色。」

南投北港溪、埔里、東埔三大溫泉區,泉源是俗稱無色無味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加上清新的空氣,遊客躺在熱呼呼的溫泉中,身心舒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