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見宋楚瑜 交付APEC代表團3項任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1 日訊】總統蔡英文上午在總統府,接見這次APEC特使、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以及代表團一行人,並親自交付了3項任務。

總統 蔡英文:「我請宋楚瑜擔任特使,代表中華民國參與APEC經濟領袖會議,正是要表示台灣期待走向國際、跟世界各國合作的心願,而這樣的心願與期待是不分朝野,也沒有政治顏色。向國際社會發聲,展現台灣落實經濟自由化、便捷化的決心,並且要強化與APEC及國際上其他經濟體合作關係。」

APEC領袖代表 宋楚瑜:「也就是讓總統放心,我們不是去遊山玩水,是去工作的,我們是為台灣的經濟,尤其是要為中小企業去找出路。」

蔡英文除了感謝宋楚瑜願意承擔重任代表國家出訪,也特別交代 代表團成員,在這次領袖會議中,持續了解「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議」TPP與「東南亞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的進度,並密切注意後續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