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樓成新景點 維安升級列入禁飛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川普爆冷成為下任美國總統,許多美國青年表示「不能接受」,發起了示威抗議,而位在紐約第五大道的川普大樓,這棟58層樓高的建築,是川普主要居住地與商業總部,本來就已經是知名觀光景點的川普大樓,現在又多了個稱號 「白宮北翼」,美國當局將周邊地區列為禁飛區,要保護準總統的安全。

曼哈頓五大道56街前後一、兩個街區,不但公車不停靠,警察也隨處可見。

紐約留學生 王同學:「就現在正在事情上,在烽火的尖上,所以是正常,我感覺這個事情是正常的。」

佛羅里達遊客 Susan Byrne:「我覺得美國人要團結成一個國家,支持我們的總統,而不是反對他或傷害他,這裡的保安很好,我覺得非常需要。」

警方在總統大選之後加強了川普大廈的安保措施,讓經過的民眾照個不停。

河南遊客 文靜:「我們拍了一張照片才知道這裡是川普大廈,就覺得經國美國總統新的地盤,我覺得還挺好。」

廣東遊客 鄔先生:「第一次到美國,剛好碰到美國的大選,沒想到川普能當選。」

為了應對希拉蕊的支持者抗議,紐約警察在川普大樓前特別設置了「陳情抗議區」,避免發生衝突。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 李書雅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