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掀起搶人大戰 透露有意參與經典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1 日訊】日前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的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出席返台記者會。現場媒體關注,陽岱鋼是否會參與明年3月登場的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以及他未來的去向。

脫下棒球服,穿上條紋西裝,陽岱鋼露出招牌笑容,親切的和大家打招呼。近日大家關心的是,陽岱鋼有沒有意願代表中華隊,前往南韓首爾出戰預賽,他做出正面回應。

旅日棒球選手 陽岱鋼:「就是我沒有去過韓國,然後我很想去韓國,因為韓國他們,就是韓國選手讓我感覺到就是他們有一種,一種不服輸的氣勢,然後很想去韓國看看。」

陽岱鋼日前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日職球隊包括歐力士、樂天、阪神、巨人與軟銀等球團,都有意網羅陽岱鋼。當提到面對多家球隊釋出好意,哪些是他挑選球隊的考量因素,陽岱鋼選擇不多說。歐力士、樂天、阪神、巨人、軟銀

旅日棒球選手 陽岱鋼:「自己去向都還沒確定,然後就是也不能跟大家報告什麼,對啊,只能之後自己,知道自己的去向在哪裡的話,我希望能夠有,給大家有很好的一個,報告這樣子。」

當被問到是否有意願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陽岱鋼語帶玄機。

主持人:「你有沒有考慮要到美國職棒發展呢?」

旅日棒球選手 陽岱鋼:「喔,這個要等我30歲之後再說。」

陽岱鋼今年榮獲第四座金手套獎,並且幫助球隊奪冠,當談到今年的表現,他謙虛回應,並表示明年會再接再厲。而八月受傷後,陽岱鋼現在持續治療和復健,希望傷勢能盡快復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實習記者)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